鸡腿堡仙子🍗🧚‍♀️

强制爱(2)

他修长的手指插入她柔顺的头发,白与黑的对比如此强烈。她的头发比过去长了一点,映衬的她纯美如少女。


“裘文东,”他听见她说:“别让我恨你。”


他兴奋地舔了舔唇角,不怒反笑:“原来你从前还未恨我。”


恨他才好,有爱才有恨,她凭什么在靠近他以后漠不关心的全身而退?


“你不该靠近我。”他吻去她的泪水。


硕大的泪珠从路里的眼里滚落,在床单上泗开一道道水痕,记忆中的青年带着几不可闻的哀伤,那是被众人背叛后的痕迹,他坚决地对她说到,像是许下一个誓言,“我要摧毁wisher,不管它背后是人是鬼。”


“你会陪着我吗?路里。”


她是怎么回答的?


她扬起脸,眼神亮晶晶,眼底全然是对他的信任:“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


那个坚定的、善良的青年,他的面庞似乎已经很遥远。


没有理会她的出神,裘文东居高临下地望着她,“既然靠近了我,你就不该抛下我。”


“路里,那天你为什么没有来?”他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心结。


这是他午夜梦回难以入眠的心结。


“装什么可怜,”路里也冷笑起来,与他如出一辙:“你明明知道。”


他当然知道,他是多么聪明的一个人。将前因后果细细一想,就明白:她是怕他失去他的父亲。


可他不能承认也不能面对:不能承认是他自己逼死他的父亲,不愿面对她其实并未丢下他,是他自己被人利用进入了喂食者协会。


他不能承认这一切,他已没有回头路。


“裘文东,你是个懦夫。”她定定望着他。


裘文东被她激怒,右手掐上她柔弱的脖颈:“我没有错!人,原本就不值得信任。”


“路里,是你丢弃了我。”


他的神色平静了下来,一时之间变得有些高深莫测。


“不过没关系,我会找回你。”


他低下头,冰凉的吻印在她的唇上。


路里一下子变得激烈,想要反抗。


然而男女体力差距本就悬殊,裘文东的体质更是成年男人中的佼佼者。


他压得她无法动弹,被迫承受毫无章法的吻。


“不…”她呜咽着出声,双眼蓄满泪水。


裘文东却是笑了,遇见她以后,几近所有的笑容都给了她,无论是信任的还是讽刺的。


“你想要谁来吻你,你的那个竹马吗?”


见他提到她,路里的眼里闪过紧张。


他当然没有错过她全部的神色,他紧紧地盯着她的面庞,以平静的语气陈述一个事实:“你以为,我为什么回到绿藤,协会已经控制了整个绿藤。”


“路里,”他额前的碎发在她面前拂过,有些痒:“你别无选择。”


更早的时候裘文东就明白了:善良是任人践踏的,正义是不存在的。


卑劣又如何?


以前他甚至保全不了自己的马。


现在…


他绽出一个笑容。


路里便懂了。绿藤被控制,生死只在他的一念间。


见她不反抗了,裘文东的眼底闪过一丝得逞的笑。


他慢条斯理地剥开她身上的被子,就像剥开一件来之不易的礼物。

评论(6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